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动汽车大幅投产刺激优质镍需求增长

作者:电漾 2019-08-07 15:27: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消息:近日,澳大利亚镍生产商IndependenceGroupNL的首席执行官彼得.布拉德福德表示,随着新型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批量生产扩大,优质镍供应量不断增加,例如特斯拉正致力建设新的中国工厂。

  据悉,尤其是一些高纯度,电动汽车电池需要的镍,自伦敦金属交易所2018年底以来,一级镍的价格已经上涨了35%以上。

  镍不是所有电动车电池的必需成分,但它是构成最成功的汽车锂电池的化合物的关键部分。汽车和电池制造商将镍,锰,钴化合物添加到电池中,以帮助稳定电池阴极,使电池使用寿命更长,并且不易受热失控影响,避免火灾。这些材料的数量各不相同,但大多数商业电池厂家都将镍列为构建稳定、持久和强大的锂离子电池的必要组件。

  这种高质量的镍也是许多混合动力车使用的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的主要部件。同时镍也是其他产品的原料,例如不锈钢。

  据彭博新能源财经预测,到2030年,镍的需求将增加16倍,其中一半将用于电池。布拉德福德表示,“与未来相比,我们看到的价格大幅上涨将变得微不足道。”

  此前有消息称,必和必拓集团(BHP Group)资产经理Eddie Haegel8月5日表示,正在扩大镍业务,并计划增加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EV)领域的销售。经过多年的竞购,必和必拓在5月份宣布将镍业作为核心业务,原因是电动汽车行业的需求预期良好。他表示,随着未来几年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上路,随着制造商转向更大的电池容量和增加镍含量的技术,以实现更长的行驶距离,它们将从其他类型的电池手中夺取市场份额,每一款电动汽车的镍含量都将更高。尽管锂矿商在供应过剩打压价格后,今年处境艰难,但电动汽车原材料的需求预计将大幅增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