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2021年上市 Fisker全新电动SUV照片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7-29 16:26: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29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Henrik Fisker在推特上曝光了一款全新SUV纯电动汽车。新车续航约为483公里,并搭载四驱系统,售价低于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7万元),将会在2021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的中网设计,前包围则有黑色的菱形块装饰。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被一条细小的灯带给连接了起来。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并且还嵌有一条小灯带。此外,在D柱上还嵌有一条LED灯带,可形成高位转向灯,在并线或转向时提示后方车辆或行人。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新车并未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但尾灯组依旧是狭长的细条状。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电池组容量为80kWh,续航约为483km。更多新车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