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增至450km 新款帝豪GSe将于8月7日上市

作者:小E君 2019-07-25 15:26: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2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得到消息,帝豪GSe将推出一款续航里程更高的新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将从原有的400公里提升至450公里。新车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具体价格是否有涨幅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车基于燃油版帝豪GS研发,将推出白+黑/红+黑等双色车身可选。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燃油版帝豪GS的设计。与多数新能源车型一样,新车 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用以区分和燃油版车型的。新车尺寸预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现款帝豪GSe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据了解,内饰方面也与现款帝豪GSe保持一致。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液晶屏与电子屏结合的仪表盘,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搭配触摸式按键和旋钮换挡,整个内饰氛围虽然简洁,但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官方没有正式公布,但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电池容量将有所增长,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450公里。新车的最终售价目前还没有公布,新能源汽车网将继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