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批车型预计2025年前推出 本田将推全新模块化ev平台

作者:青叶 2019-07-18 17:08: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8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上周表示,公司计划推出一个实际意义上的全球性电动车平台,该平台将主要为美国、中国等市场生产大型电动车。新的架构预计在2025年之前推出,将可供跨界车到轿车等所有车型使用。

  今年5月份,本田正式把即将推出的城市电动汽车命名为——本田E,新车预计将于年底率先进入欧洲市场。据了解,本田E是基于一个专为A级和B级电动汽车设计的全新平台打造而成的。而就这款车是否要大量投入生产曾在公司内部引起不小的争论,但市场的积极反馈推动了这一项目。

  但不得不说的是,本田E综合续航只有200公里的表现限制了它的发展,就目前看来,或许只有欧洲以及日本本土市场更适合其生存。

  深明此道的本田自然不可能把电动车的宝全都压在E型车上,据最新的消息表明,本田正计划打造一个新的全球性的模块化ev专用平台,首批车型预计在2025年前面世。本田负责动力装置开发的官员Ayumu Matso表示称,“与本田E的目标不同,该平台将专注于生产中型轿车以及SUV等更为主流的大众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