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推混动版车型 奥迪新款RS5 Sportback谍照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7-15 14:04: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去年纽约车展上,奥迪发布采用四门设计的全新RS5 Sportback车型。时间才过去一年多,海外媒体就又捕捉到了一组中期改款奥迪RS5 Sportback的路试谍照。新车除了外观采用了奥迪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系统方面也有所调整,未来有望推出48V轻度混合动力以及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这次的测试车伪装并不是很多,只覆盖在车前脸、外包围以及尾部等这些地方。乍一看上去,车身轮廓、四门设计、引擎盖线条这些都与现款RS5 Sportback并没有多大的区别。

  外观方面,2020款奥迪RS5 Sportback的前脸延续了奥迪家族式八边形格栅设计,中网采用网状设计,前大灯采用L型灯带设计,整车看上去非常锐利。

  新车尾部造型很简洁,尾灯立体感很强,配备上翘式后扰流板设计,而粗壮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孔似乎在告诉你:我并不好惹。

  目前新车的内饰还没有曝光,不过根据外观的这些变化,新款奥迪RS5 Sportback应该也是朝着全新A4的方向去的。

  而动力方面,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奥迪RS5 Sportback会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整,以提高燃烧效率并减少排放,包括推出48V轻度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更多新车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