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综合续航265公里 全新奥迪Q2L e-tron于年底上市

作者:小E君 2019-06-20 09:56: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0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奥迪Q2L e-tron申报信息,此前,奥迪Q2L e-tron曾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此次申报信息曝光也预示着上市日期的临近。

  奥迪Q2L e-tron是奥迪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款纯电动SUV,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升级。比如前格栅采用了半封闭式造型,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取消了雾灯。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会分别配备全景天窗、多种轮圈造型、倒车影像等。

  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奥迪LOGO也被更加突出其电动特点的e-tron字样所替代,配合专属的17寸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尾部方面,Q2L e-tron与燃油版Q2L区别不大,不过作为一款纯电动版车型,该车尾标变更为了“30 e-tron”,并取消了车尾排气管。

  动力方面,奥迪Q2L e-tron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并配备最大功率100千瓦的电机,综合续航里程 (NEDC) 为265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