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法拉利混动超跑SF90 Stradale采用英国YASA电机

作者:木子 2019-06-06 09:19: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6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从海外媒体了解到,法拉利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跑车SF90 Stradale采用了英国YASA品牌的电机。两家早就在两年半以前开始合作,着手秘密研发为SF90 Stradale定制的电机,该电机具有紧凑、重量轻的优势,功率密度达到14kW/kg。据了解,SF90 Stradale车搭载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三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前部装有两台电机,后部装有一台,它的诞生标志着法拉利已正式开启电气化时代。

  法拉利SF90 Stradale的造型轮廓带有明显的法拉利家族设计风格,扁平锐利的前大灯组、前包围横贯式的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隆起的轮拱富有很强力量感与战斗气息。新车采用隐藏式A柱设计,侧窗后的线条设计非常特别,以此追求极致的空气动力学,由此也带来竞技感的进气口造型。


  动力方面,法拉利SF90 Stradale搭载由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三颗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惊人的735kW(1000PS),匹配法拉利的四驱系统(RAC-E),提供四种动力模式供驾驶员选择,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2.5秒,0-200公里加速仅需6.7秒,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也仅为25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