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宁德时代接单?现代ENCINO昂希诺纯电动或换电池品牌

作者:小E君 2019-05-31 15:27: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31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最新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北京现代即将国产的现代ENCINO昂希诺新能源或将配备宁德时代所提供的电池组,新车将于2019年10月正式上市,官方透露表示国产后车型续航里程可达500km。

  现款的现代KONA EV即为国产的昂希诺新能源,其目前配备的是LG化学提供的电池组。该车型在售有长续航版和普通版,其中长续航版配备的电池组容量为64kWh,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而普通版配备的电池组容量为39.2kWh,其电动机最大功率99千瓦。

  国产后的昂希诺新能源将换装来自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组,具体电池组容量尚未公布,但据官方透露表示国产后车型续航里程可达5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