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增加混动车型 全新宾利飞驰2019年6月10日首发

作者:木子 2019-05-28 10:50: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28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全新一代宾利飞驰将于2019年6月10日首发。全新一代飞驰基于MSB平台打造,将启用全新的立标。新一代飞驰除了启用全新造型的立标外,菱形格状纹理的真皮材质也意味着,新一代飞驰的内饰豪华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前宾利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飞驰的预告图,预告图中的全新飞驰车身使用了双腰线设计,造型十分优雅,近乎于直切的车头很有气势感,整体设计还能隐约看到大哥慕尚的影子。

  全新一代飞驰与保时捷Panamera共享MSB-F平台打造,同时使用了轻量化材料,使得车身重量将有大幅度减轻。全新的B字母车标更加简洁,将使用全新造型的车头立标,而在立标的两个“小翅膀”内还镶嵌有发光材质的宝石,顶级豪车的气质从车标就开始散发出来。

  来到内饰部分,门板由菱形格状纹理的真皮材质包覆,显然菱形格状真皮材质也将会用到新车内饰的更多细节之处,进而我们完全相信新一代飞驰的内饰豪华感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飞驰或将搭载三种动力系统。除了现款车型的4.0T V8发动机和6.0T W12发动机外,还将增加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