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天际汽车携手国际调教团队 打造ME7高品质电动SUV底盘

作者:蔚蓝 2019-05-15 09:27: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天际汽车对外披露,其旗下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ME7正于英国米拉(HORIBAMIRA)试车场进行底盘调校。携手德国博世、德国大陆、米其林、倍耐力、泛博制动、一汽东机工等世界一流底盘配套供应商,借力国际知名底盘调校团队英国米拉,天际ME7将以兼顾乘坐舒适性和驾驶性能的底盘系统,带来“操控更优秀、乘坐更舒适、驾驶更安全”的用车体验。

  天际汽车旗下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ME7目前正在英国米拉试车场进行底盘调校

  汽车底盘调校可谓是整车开发流程中难度系数最高的环节之一,调校过程中牵一发而动全身,减振器阻尼、方向盘手感,弹簧刚度、衬套的大小软硬、电子稳定程序何时介入、介入多久……零件设定值的细微变化,将直接影响消费者的驾乘感受。

米拉专业调校团队,德国博世、一汽东机工技术专家共同参与天际ME7的底盘调校工作

  为保证出色的驾乘品质,天际ME7远渡重洋,赴英国米拉(HORIBAMIRA)试车场进行精细化调校。天际汽车底盘性能工程师将携手米拉专业调校团队,德国博世、一汽东机工的底盘零部件专家共同对弹簧、稳定杆、转向系统等模块进行数据优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