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增加充电加快 众泰E330配置信息曝光

作者:鲜漾 2019-04-25 09:44: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众泰E330的配置信息,该车作为众泰E200 Pro的全面升级版车型,在配置、续航等方面有很大的提升。

  众泰E330车头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造型,黑色的格栅饰板巧妙的将前大灯组相融合,辨识度较高。同时,其前包围两侧增加了橙色的线条嵌入,而中央则为点阵式设计,看上去十分个性。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诉求。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808/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寸悬浮式超大触摸多媒体屏、倒车雷达影像、一键启动、豪华旋触式换挡、导航、4G车联网、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四向电动调节座椅、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众泰E330搭载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其NEDC续航里程从301km提升至312km。另外,众泰E330的配备30分钟快充技术,同时通过对电池、电机等技术的的改进,众泰E330充电机由3.3kW提升到6.6kw,慢充时间也大幅度缩短,充电更加便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