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3年研发、8代技术、3代产品…江淮汽车了解一下!

作者:田禾 2019-04-19 09:20: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由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加大研发力度,认真研究市场,用好政策,开发适应各种需求的产品,使之成为强劲的增长点。

  一起来了解下江淮汽车的发展脚步。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作为国内的新能源汽车主力厂商,江淮汽车坚持了13年的迭代研发,形成了8代的技术,3代的产品,总共向市场推出了13万辆的乘用车,累计行驶里程超过22亿公里,产品的安全、可靠性得到了进一步验证。

  对此,江淮汽车集团新能源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汪光玉介绍:"中国新能源汽车已经连续5年超高速发展,年销超过百万台。连续四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市场,占据半壁江山,达到65%。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正在以每年1个以上的百分点增长,相比全国的年销3000万大盘来讲,成长的空间和机会是巨大的。"

  从燃料类型来说,纯电汽车占到了主体地位,占到75%。新能源汽车消费区域由限购城市向非限购城市普及。私人购买已经在整个新能源汽车推广当中比例逐年增加,按照统计,2018年达到了67%。

  对于江淮汽车来说,一方面,产业的发展大势为江淮汽车提供了绝佳机遇,另一方面,也少不了地方政府对于江淮汽车的支撑。

  江淮汽车,是合肥优秀的汽车制造企业。十多年来,合肥市紧密结合国家政策,推广应用示范城市一期布局,坚持以纯电为主的技术路线,支持新能源汽车的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强化充电设施的建设,应该说在合肥已经形成了上下游非常全的产业体系。

  同时,合肥市还建立了江淮、安凯、长安、奇瑞包括国轩高科、华霆动力巨一电机等一批龙头企业。在技术领域,合肥的布局尤为突出,其中,江淮汽车有效地解决三元锂电池安全控制问题,液冷电池管控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在自身发展方面,江淮汽车同样自我加压,砥砺前行。

  汪光玉表示:"新能源是国家战略,也是江淮汽车转型发展的高质量业务,我们坚持以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同时,江淮汽车提出科技引领,大众e行的主张,在私人推广领域销售占比65%,行业领先。并整合先进造车资源,布局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商用车、新能源客车三大类市场,形成全面的产品品系,助力蓝天保卫战。

  与此同时,江淮围绕着"十城千辆"工程,紧跟国际优势标杆学习,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八代技术,三代产品,掌握了核心关键技术,一定程度上具有比较优势。并取得了364项专利,147项具有国际水准的技术标准,也是安徽省的科技成果重要的企业。

  面向未来,江淮规划了S.A.F.E产品布局,建立了以iEVS4为代表的运动型产品SUV品线;建立以iEVA50、iEVA60等A级序列;另外还有F系列的高端平台车型,和E系列的A00级别经济型产品。

  围绕着市场需求,江淮首先以iEV6E和iEV7L为代表的5-10万元的E系布局,其次是以15-20万为主,iEVA50、iEVS4、iEVA60这样的中高端市场i系。

  上海车展现场,江淮发布了第八代技术,第三代产品,作为承接G60科创走廊新能源网联汽车产业理事长单位,我们围绕用户需求,建立四层次专业化的服务保障体系,在全国建立发展和服务网络体系。

  在围绕大众化的普及方面,江淮实施了"万里公测第一跑"、"黑科技揭密"一系列活动电动汽车科普行动活动,让消费者用上我们的汽车。

  开放合作,赢领未来,做强自主、牵手未来、联姻大众,构建"江淮系"的架构。

  面向未来,江淮汽车基于积累的产业化成熟技术,构建第八代全新一代的智能网联化A级车产品平台。

  面向未来全行业通过创新,拥有核心技术,实现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形成新功能,承续百年汽车,实现新辉煌。--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