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的新能源大餐 新i3/i8敞篷/X1 PHEV上市

作者:EV驾道 2019-03-25 10:40: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3月22日,新款宝马i3宝马i8敞篷跑版、宝马X1 PHEV里程升级版正式上市,新车各推出了1款新车型,新款宝马i3售价为33.98万元,宝马i8敞篷跑版售价为195.80万元,宝马X1 PHEV里程升级版售价为39.38万元。

  新款宝马i3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i3动力部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而此次新款宝马i3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储能系统,采用了与三星SDI合作开发的新电池组,续航里程大幅度提升,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40km。

  同时,该车还增配了50千瓦直流快充接口,提供直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方式。在理想条件下,用户只需要40分钟左右即可使用直流快充80%电量,约85分钟即可充满电。新款纯电动BMW i3快充款是国内首款支持直流快速充电功能的BMW车型,而截至目前,BMW即时充电网络已经在全国提供2.5万个直流快充充电桩,为用户提供便利的充电体验。

  宝马i8敞篷跑车

  宝马i8敞篷跑车在新款i8跑车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软顶敞篷机构,在50km/h车速以下开启或关闭,整个开启过程需15秒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不仅保留了BMW i8醒目的无框鸥翼式车门,车身还采用了碳纤维和铝合金打造,全新的敞篷部件采用了行业领先的3D打印技术,兼顾轻量化与刚度。同时BMW i始终在生产、研发等方面致力于以创新科技,为用户提供最佳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最大综合功率提升至275千瓦,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4.6秒,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公里。

  宝马X1 插电式混合动里程升级版

  宝马X1 插电式混合动里程升级版在外观与内饰上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主要针对电池组进行了升级,将电池容量提升至87安时,NEDC纯电续航达到了110km,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L。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