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iEV7L“长寿命安全+”试驾体验营天津开启

作者:蔚蓝 2019-03-22 17:40: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了更好地普及新能源汽车,倡导绿色出行,消解部分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认识的不足或误区, 3月21日春分时节,江淮iEV7L“长寿命 安全+”试驾体验营站天津站活动正式开启。秉承“科技引领,大众e行”品牌主张,江淮新能源广泛邀请专业媒体、行业人士、潜在消费者参加试驾体验营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在体验绿色低碳出行魅力的同时,亲身感受江淮iEV7L优良的产品品质。

  江淮iEV7L是基于江淮iEV平台全新架构开发的A0级纯电轿车,综合工况续航达到302公里,使用寿命突破60万公里。江淮iEV7L搭载最新一代电池包液冷恒温技术和江淮新能源独创的五层次安全保障技术,兼顾绿色环保、可靠性、耐久性,以及每公里使用成本仅需8分钱的超低使用成本,全面展现“更环保、更安全、更省心”的产品优势,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用车体验。

  江淮汽车集团新能源乘用车总经理 夏顺礼先生致辞

  江淮iEV7L装配了能量密度140.24Wh/kg的磷酸铁锂电池,电量容量35.2kWh。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50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NEDC综合续航302km,最高车速可达120km/h。令人惊喜的是,iEV7L电池电芯采用国内首款突破190wh/kg量产磷酸铁锂电芯,寿命突破60万公里。

  安全方面,iEV7L搭载江淮新能源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液冷恒温技术,可实现快速对电池包加热与冷却。该项技术可将电池包的温度控制在10-35℃之间,保证电池包工作温度,并极大的提高了电池使用寿命。即使在零下30℃超低温环境下,iEV7L亦可正常充电、行驶。同时,iEV7L对所搭载的动力电池做了五层次安全保障确保车主开的安心,用的放心。

  此外,除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之外,iEV7L还拥有行人警告系统vsp、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比较贴心的配置,结合ABS+EBD,刹车优先,电机冗余制动等三重制动安全防护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TPMS等安全配置,iEV7L为用户带来了更安全的出行保障。

  低噪音的永磁同步电机和空调系统、精心标定的驾驶控制策略及低风噪的整车造型,使车辆在平稳行驶时,外部的噪音基本上传不到车内。而经过德国大众专家调教的底盘,实现了操稳性能和舒适性、操控稳定性和平顺性的完美平衡。

  空间上,与同级车相比,iEV7L也是颇具优势。2500mm的轴距为江淮iEV7L带来同级优秀的乘坐空间,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均能获得舒适的坐姿,毫无压抑感。而在到后排,头部空间还有1拳半,腿部空间有着2拳以上的富裕量,这样的空间极大的保证了后排乘客舒适性,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上等的表现水平。值得一提的是,iEV7L内饰双色拼接的皮革座椅运动感充足,坐感柔软,让驾驶舒适度大增。

  而整体中控台设计层次,具备分明,全数字化智能仪表、中控7英寸大屏等豪华配备,语音人机交互、导航、多媒体应用等人性化配置,彰显车辆的时尚性、科技感。

  对广大消费者而言,最具吸引力的当属iEV7L 8年/50万公里电芯质保, 5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基本上可以与整车使用寿命相当。除此之外,由江淮新能源总部、服务中心、覆盖全国的518家服务店组成的三层次服务体系,保证消费者用车安心。

  “长寿命 安全+”试驾体验营的展开,将让广大媒体和潜在消费者亲身体验到江淮iEV7L所具有的“长寿命,安全+,造型经典,性能优异,续航无忧,智能网联,驾乘随心”等特点,相信江淮iEV7L是一款非常适合公务员、教师、医生等精英阶层家庭用车和城乡网约出行用车需求的良好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