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欧尚A600EV 6座版上市 售价14.98万元

作者:蔚蓝 2019-03-13 11:2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2019款长安欧尚A600 EV 6座版正式上市,新车只推出了一款车型,售价为14.98万元,补贴后的售价尚未公布。新车整体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只在细节处做了调整。动力上则搭载最大功率90kW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可达405公里。

  外观方面,欧尚A600 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六边形中网采用横拉条前进气格栅,大灯组与格栅连接在一起,整体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方。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带摄像头的右侧后视镜、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影像记录仪、电动天窗等,并可以选装电池加热功能,便于更快充电。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9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其NEDC续航里程为405公里,具有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