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9款宝马i3即将发布 续航升至359km

作者:鲜漾 2019-03-11 14:34: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了解到,旗下小型纯电动车——新款宝马i3将于3月22日在国内亮相。新款宝马i3已于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主要针对续航里程方面进行升级,可从现在345km的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359km。

  宝马i3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宝马i3的外观变化不大。外观增加了供消费者选装的外观运动套件和自适应LED大灯,其中套件内包括前后黑色翼子板、定制化运动悬架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圈等,并新增了米色外观配色。

  选装的自适应LED前大灯,与现款i3的大灯形状基本一致,选配的大灯将提升i3的外观颜值和市场竞争力。

  车身侧面造型和车尾的造型变化也不大,不过运动的轮毂和前后运动套件,让纯电的i3增加了一些动感。

  车内增加了更为丰富的娱乐功能以及命名为“Electric Brown(电棕色)”的配色。同时,新款宝马i3的10.25英寸中控屏内含全新的iDrive 6.0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多达10个设备同时连接车内局域网热点,还将提供基于无线局域网热点的电话功能。其整体容量从现款的33kWh升级至42.2kWh

  内饰的座椅是复合材料,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在新款车型上提供真皮、织物等多种座椅材质的组合方便消费者进行选择。

  此次新款宝马i3/i3s还有一个重要的改动,就是采用了与三星SDI合作开发的新电池组。新款i3采用全新的120Ah锂离子电池,取代了旧款车型所搭载的94Ah电池,整体容量从现款的33kWh升级至42.2kWh,续航里程也由此有了大幅度提升。新款宝马i3搭载了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5 kW,0-100 km/h加速时间为7.3秒;而i3s的电动机功率更是达到了135 kW,百公里加速比普通版车型快了0.4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