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森林人PHEV 水平对置+e-BOXER插混系统

作者:EV驾道 2019-03-06 16:45: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中斯巴鲁正式发布森林人PHEV版车型,新车整体外观与普通版全新森林人基本保持一致,动力部分则配备了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据了解,新车将会采用大量来自丰田普锐斯Prime的混动技术,后者也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来自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将与丰田的混动技术首次结合。

  斯巴鲁森林人PHEV版与普通版森林人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保险杠下方与原款相比,黑色塑料的应用有所增加,让新车看起来更具野性。车身侧面线条比较丰富,搭配车窗上的镀铬装饰,让新车看起来很上档次。尾部方面,C字型灯组的结构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与此同时,运动版车型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看上去更具设计感。

  动力部分则配备了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