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4559辆!宝马集团9月份销量创历史新高

作者:大叶 2018-10-16 14:42: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9月份宝马i、宝马i performance以及MINI电动车在全球范围内的交付量为1455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5.0%,这是宝马集团有史以来单月的最佳成绩。

  截至目前今年宝马集团的新能源汽车销售总量为97543,增长了42%,再次确立了宝马集团作为全球优质电动车供应商的领先地位。

  自2013年宝马推出i3以来,宝马集团迄今为止已经向全球的客户交付了超过313000的新能源汽车。在巴黎车展上,宝马推出的新款i3(120Ah)和i3s(120Ah)的电池容量增加了120Ah。这两款i3可以增加30%的续航里程,这意味着在日常生活中,它的实际续航里程达到260km。

  在宝马集团现有的产品中,有9款是新能源汽车,包括宝马5系、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宝马i3宝马i8、宝马225xe iPerformance, 宝马330e iPerformance, 宝马X5 40e iPerformance 和宝马740e/740Le iPerformance, 以及仅在中国市场发售的X1 xDrive 25Le iPerformance。

  “在电动车销售领域我们的业绩持续增长是非常积极的一面,9月的销量是我们电动车单月销售的最佳成绩,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新车交付量的增长已经超过了40%,我们仍然有希望达成今年140000辆电动车的销售目标。”宝马集团品牌部兼销售管理委员会成员Pieter Nota说。

  宝马的目标是在2020年前实现50万辆电动车的销售。到2025年,宝马集团在其车型系列中至少有25款电动车车型,其中有12款将是纯电动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