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发布新款i3 NEDC续航可达359km

作者:蔚蓝 2018-10-08 14:23: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巴黎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新款宝马i3)车型。作为去年中期改款之后的首次年度改款,此次新款i3主要在续航能力上进行了提升。其中,新款i3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359km,而新款i3s可达345km。据此前报道称,新款宝马i3将于11月份投产。

  此次新款宝马i3/i3s的变化集中在储能系统上,由于采用了与三星SDI合作开发的新电池组,其整体容量从现款的33kWh升级至42.2kWh,续航里程也由此有了大幅度提升。

      新款宝马i3可达359km续航,而i3s可达345km。新车的驱动部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本来宝马i3最大的问题就是电池续航的问题,原来不到100km的续航基本上去菜市场买菜,都不敢去太远的菜市场。此次电池改革,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个痛点。但是如果宝马i3要国产还是一个问题,因为目前中国市场的电池新能源补贴目录中,只有使用国产电池才能获得补贴。宝马i3要重新构建电池策略才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