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轩高科上半年锂电池营收超22亿 下半年三元电池占比或将提升

2018-08-30 17:14: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8月29日,国轩高科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0,671.7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555.1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7%。其中,动力锂电池营业收入220,484.77万元,同比增长8.71%。

  报告称,上半年公司开发出磷酸铁锂单体能量密度超180Wh/kg的电芯,并成功产业化应用于江淮汽车、北汽新能源等下游客户产品中。公司自主开发的三元电芯产品已完成设计验证,单体能量密度超过210Wh/kg,并交付下游客户。随着青岛国轩、合肥国轩各一条年产1GWh三元电池生产线升级改造完成,合肥国轩电池年产4GWh三元电池生产线在2018年下半年投产,以及下游客户新车型陆续上市,三元电池在公司产品结构中的占比有望逐步提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