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康明斯收购电动和混合动力总成供应商EDI

2018-07-05 15:31: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7月3日,康明斯公司(NYSE:CMI)宣布收购商用混动及纯电动总成全球领导者EfficientDrivetrains(EDI)。将这家硅谷高新企业收至麾下,凸显了康明斯致力成为全球电动动力领导者的决心。

EDI产品应用

EDI纯电传动系统

  “随着动力需求和技术的不断发展,康明斯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及时提供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成就我们的客户。”康明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Linebarger)表示,“此次收购将整合EDI的杰出人才和电动化能力,以及康明斯动力技术的研发制造专长,联手打造更先进的动力解决方案。”

 DI产品应用

  早在十多年前,康明斯已经开始发展其电动化能力。在过去的9个月里,公司加快了对这一业务的投资布局,收购英国庄信万丰(JohnsonMatthey)的电池系统业务和北美电池技术公司布拉姆(Brammo),构建全面的电动存储能力。EDI的纯电动和其独有的四模混动系统将进一步扩展康明斯的电动能力和产品阵列。EDI的混合动力系统是目前市场最通用的动力方案,可在纯电动、串联和并行模式间实时切换。

EDI产品应用

  “随着行业不断发展,主机厂越来越多地将混动和电动技术应用到其产品中,康明斯和EDI的联手将带来巨大的市场机遇和品类领导力。”ED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ergFerchau说道,“EDI拥有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技术产品,康明斯是全球动力创新领导者,我们的合作将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服务和支持。无论是商用车主机厂还是车队大客户,在选择新的电动或混动技术时都更倾向于老牌企业,因为这些企业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资源,可实现大规模生产。我们可以联手引领电动动力领域,为市场提供令人期待的新选择”。

  EDI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其混动系统EDIPowerDrive?系列在美国及中国的车队客户应用中行驶里程已超过600万英里(约966万公里)。EDI的产品及多元客户群体将成为康明斯进军电动市场的强有力跳板,更快提升市场份额。

  此次并购将满足惯例成交条件,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