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众泰E200 Pro将于7月5日正式上市 NEDC工况续航达301km

作者:头文字E 2018-07-03 14:51: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媒体从众泰官方渠道获悉,众泰E200 Pro长续航版将在7月15日正式上市。与普通版众泰E200相比,最大续航里程由220km增加至330km,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01km。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现款众泰E200的长宽高分别为2735*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采用三门两座布局,预计高续航版在车身尺寸和外观整体设计上不会有很大变化。

  内饰部分新车在中控台搭载10英寸屏幕,集成娱乐系统、导航、倒车雷达系统、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刹车辅助BA和ABS、主驾副驾都配有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提示等多项安全性配置,确保驾乘安全。

  动力系统方面,众泰E200 Pro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82Ps,最大输出扭矩160Nm。新车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三元锂电池从0电量充到80%仅需45分钟。

  ​ 目前,距新车上市倒计时2天,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如需了解更多众泰E200 Pro的信息,您可关注众泰新能源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新能源汽车舆情中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