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 续航305km 比亚迪元EV 360将亮相2018北京车展

2018-04-24 10:13:04 来源:易车网

  2018年4月25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将拉开序幕,各大车企都将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亮相车展,我们了解到,比亚迪元 EV360将亮相车展,新车采用“Dragon Face”家族外观设计,内部配有搭载全新智能网联系统的中控大屏,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

  外观方面,元EV 360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的大嘴格栅和犀利头灯带有典型的家族设计元素。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新车依旧配备了外挂式备胎。

  内饰方面,元EV 360整体采用对称环抱布局配以黑/棕双色配色,中控台从上至下依次为中置全液晶仪表、搭载全新智能网联系统的中控大屏以及位于同一水平线的电子挡杆和空调面板。此外,其还换装了新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功能。

  动力总成部分,元EV 360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10Nm,0-100km/h加速为8.9秒。此外,新车搭载了比亚迪全新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总容量为43.2kWh,能量密度达到126.91Wh/kg,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