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航锂电全新亮相天津客车展,引领“绿色”新征途!

作者:木铃 2018-04-21 22:45: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月20日至22日,2018年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中航锂电携新产品全新亮相,展示了中航锂电在商用车领域的最新探索。

  展会首日,中航锂电展台人气颇高,商用车全新版D173标准模组B及商用车标准箱C箱率先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士的目光。

  据介绍, D173标准模组B及商用车标准箱C箱均搭载L173F176电池,该款电池作为2018年中航锂电在客车领域的主打产品之一,以高安全性、出色的性价比、较高的比能量以及超长的循环寿命受到知名车企与终端用户的青睐。

  此次展会,中航锂电还带来了D148三元电池产品,该款电池作为中航锂电在乘用车领域的代表性产品,目前已为长安新能源等企业批量供货。此外,中航锂电L135系列、L148系列、P161系列产品也受到颇多关注,充分展示了多元化产品路线的广泛应用。

  商用车营销部部长郑炎岭在现场接受采访中表示:2018年,中航锂电针对客车领域已完成产品规划及战略合作伙伴布局,进一步稳固中航锂电在商用车领域的“金牌供应商”地位,同时针对2019年客车市场,公司通过调研各战略客户及整体商用车市场发展情况,结合市场需求及政策影响力,已完成公司内部的产品立项及开发,计划在2019年推出更安全、更高效的创新产品和技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