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插电混动版MINI新车图片曝光

作者:蔚蓝 2018-04-02 09:31: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插电混动版MINI COUNTRYMAN的新车图片,新车将搭载一套1.5T的混合动力系统,满电状态下续航可达40公里,0-100km/h时间为6.8S。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与燃油版mini外观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部分,该车加装了一组圆形的大灯组,看起来萌感十足。车身侧面,新车在左前翼子板处加入了充电接口,以体现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输出由最大功率为 134PS,最大扭矩为 220Nm 的 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额定功率为 87PS 的电动机结合,最终 Mini Countryman 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综合输出功率可达到 221PS,峰值扭矩为 385Nm,0-100km/h 加速时间为 6.8秒,充满电后续航里程可达 40 公里。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MINI的经典造型赢得了各年龄段用户的喜爱,而插电版车型的推出正好符合时下各车企的发展趋势,为其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打下来基础。随着宝马旗下经典品牌MINI同中国自主品牌长城汽车确立合资,未来MINI品牌新能源车型将很快迎来国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