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成都车展落幕,江淮新能源“冠军归来”

2017-09-05 10:17:39 来源:江淮汽车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2017年9月5日消息:9月3日,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正式落幕。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汽车盛会。本届成都车展上,共展出汽车1390辆,首发新车共有82款。包括江淮汽车在内的各大自主品牌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车展期间,江淮汽车共计销售244辆。

  除传统燃油车外,江淮汽车在本次车展上展示了新能源领域的诸多成果,此次亮相的江淮iEV7S就是其中之一。在此前CCPC克拉玛依站的比赛中,江淮iEV7S在9个单项中位列第一,最终斩获纯电动小型SUV组的分站冠军!

  该车型搭载容量39kwh的高比能三元锂电池,拥有350km最大续驶里程。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PEPS)、自动恒温空调、360度全景、半自动泊车等智能化设备。

  随着2017成都车展的圆满落幕,也开启了“金九银十”的车市热销季。相信凭借过硬实力,江淮汽车定能再创新高,续写传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