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燃料电池公共客车将2017年开售

作者:cnbeta 2016-10-25 10:02:04 来源:cnbeta

  丰田和现代、本田一样,用氢燃料很大部分地取代了汽油和柴油作为汽车的燃料。在推出氢燃料电池车后,丰田也计划将建立氢燃料供给站和相应的基础设施。而在2017年,丰田将开售一款拥有77个座位的燃料电池公共客车。这辆客车装在10个高压罐,一共装有600升氢燃料。车上有两个电动马达,能产生226千瓦的动力和670Nm的扭矩。

  除了为客车提供动力外,车上的燃料电池还能当作紧急情况下的发动机,其容量为235千瓦时,最大输出功率为9千瓦,它的电量足以供给演播室和家庭的照明需要。

  丰田自2015以来一直在日本测试其氢动力客车,这种燃料电池客车预计将于2017年初出售,丰田还计划在2020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为东京道路交通引进100辆这样的燃料电池公共客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