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即将投产 售价3万美元

作者:田禾 2015-02-15 09:05: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5年2月15日报道:在电动汽车领域,许多汽车厂商都已经开始有机会的逐步推进了,雪佛兰旗下的BoltEV系列电动汽车就是其中之一。在一个多月之前的北美车展上,这款BoltEV电动汽车作为概念车的身份第一次亮相,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现在,雪佛兰又对外公布了这款电动车的量产计划。

  据悉,这款BoltEV电动汽车将会在美国汽车城底特律附近的猎户座组装厂生产,售价大约为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而电力续航里程将会达到322公里左右。这个售价基本上与特斯拉之前的Model3维持在相同的水平,同时与27000美元的SparkEV系列城市车型相比,续航里程也要比后者132公里的表现强了不少。

  通用公司的猎户座组装厂之前也负责生产雪佛兰Sonic、别克Verano等车型的生产,通用公司代表表示,该组装厂通过对太阳能和沼气能源的利用,整个生产过程非常环保。同时,有供应商表示,新车将和欧宝版姊妹车型一起共线生产,后者将在欧洲销售。

  据悉,通用的目标是每年生产大约25000至30000辆BoltEV。该数字和雪佛兰Spark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当前接近.例如2012年Spark全球销量为30090辆,在所有电动车中处于最领先位置。

  目前雪佛兰官方并没有透露这款车型的具体生产日期,不过根据经验判断,2016年开始量产的可能性最大,并且有望在2017年正式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