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美国政府将停止向电动车充电器提供减税优惠

作者:guozhw 2011-12-28 10:55: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据《今日美国》消息,美国政府向电动车充电器提供的减税优惠濒临终止,而该政策将不再延续。

  《今日美国》报道称,美国政府对于安装家用及商用电动车充电器实施减税优惠政策,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31日。尽管支持者向国会施压要求2012年1月再度更新延续该项政策,但未能如愿。由于优惠政策失效正是更多电动车发布的年份,因此美国电动车运输协会EDTA(ElectricDriveTransportationAssociation)副主席GenevieveCullen表示:"这一时限尤为不幸。"

  当前在车库安装家用电动车充电器可减少30%的税收,最高额度可达1,000美元,而企业用户则最高30,000美元。2010年,作为政府刺激政策的一部分,优惠幅度更是高达50%。不过充电器减税政策的失效不会影响电动车购置的7,500美元税费减免。

  根据通用汽车方面说法,减税政策失效对于沃蓝达增程式电动车影响甚微,主要原因在于40%的沃蓝达买家采用110伏特家用电插头,而不是220伏特充电器。而日产则未予置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