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进入哥伦比亚市场

作者:蔚蓝 2020-06-02 16:42: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获悉,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哥伦比亚当地汽车经销商MOTORES Y MAQUINAS S.A(以下简称“Motorysa”)签订合约,正式授权Motorysa在该国销售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元EV,以及e系列等车型。

  据了解,首批订单包括132辆比亚迪电动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陆续交付,哥伦比亚波哥大、麦德林、卡利等城市将成为销售中心。

  据悉,这并非是比亚迪首次进入哥伦比亚市场,自2012年,比亚迪就开始向哥伦比亚销售纯电动大巴。去年11月,比亚迪拿下该国最大纯电动大巴订单。

  比亚迪美洲乘用车业务部负责人李楠表示:“比亚迪非常看重Motorysa在当地的优势资源,双方将共同努力,加速电动车在当地的普及,同时帮助当地政府持续推进零排放交通变革。”

  截至目前,包括智利、厄瓜多尔、巴西、哥斯达黎加、乌拉圭和阿根廷等拉美地区的主要国家,都已引入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随着本次与哥伦比亚的深入合作,也将助力比亚迪电动乘用车在当地的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