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游玩川蜀|坐上银隆车,去吃一顿火锅!巴适得很~

作者:田禾 2020-05-29 11:35: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随着疫情解封,如果你在川蜀,那一定要坐上银隆车,去吃一顿火锅,巴适得很~!

  武胜

  从2020年1月起,广安市武胜县交通运输公司,增发5条公交线路的夜间车次,末班车从原来的19:00延长至21:30。

  而36辆银隆新能源经典方头公交车。正是这批站上夜班执勤岗的“工作人员”搭配手机支付、自动报站系统等智能配置满足市民多样化需求,感受到智慧公交带来的便利。

  武胜公交总经理冉海表示:“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在助力城市交通高效运营的同时,也提升了武胜县的城市形象,市民期盼的绿色低碳出行也成为现实。相比之前采用的液化天然气车型,银隆新能源公交车空间更大,运营效益更高。车内环境包括座椅等都有提升,安全措施也十分到位。”

  大英

  2019年年底,大英县举行了城市公交车投运仪式,现场37辆银隆新能源8.5米公交车齐齐鸣笛,庆祝大英县民生工程的又一重大成果。

  城市公交,是全县市民的流动家园,是衡量城市综合服务功能的重要标志。以方便群众出行为立足点,提升城市公交服务水平。

  银隆新能源公交车,为改善全县人民的出行条件,提升大英的城市形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英县县长胡铭超表示:“此次集中投放新能源公交车37辆,优化开通公交线路6条,实现主要交通要道城市公交全覆盖,对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眉山

  因峨眉山而得名。拥有国际旅游度假区峨眉半山七里坪,眉山市洪雅县入选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

  2019年8月,眉山市洪雅县新增观光巴士专线,采用的是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沿途观赏老街旧貌和新城美景,满足游、购、娱、乐多项旅行需求,

  洪雅洪泰公交有限责任公司龙经理表示:“银隆铛铛车造型独具特色,已经成为了洪雅县城‘一景’,甚至连带观景之人也成为景中景。”

  乐山

  巍巍大佛立唐朝,孕得三苏堪一骄,佛自慈祥山自翠,船头词客自逍遥。

  同样投入了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的,还有四川乐山市。

  乐山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

  往返于高铁站与乐山大佛景区已3年有余

  乐山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城区分公司刘经理表示:“自投入以来,银隆铛铛车各方面性能都很稳定,代表我们乐山市和旅游服务的形象接待各地访客,受到了广大游客的欢迎,常常引来游客拍照‘打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