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超越M4:宝马i4将成史上最强4系

作者:Erwin 2020-05-26 16:06: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今年早些时候提及下一代7系的规划时,宝马承诺会为当家旗舰轿车提供柴油版、汽油版和纯电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4系也有可能有着相同的规划,i4的输出将比M4高,即将上市的宝马i4搭载双电机,具备523匹马力和813牛米的扭矩。

  i4凭什么这些数据能与M4相提并论?宝马目前还没完全披露这款车型的细节,但我们可以推测,直列六缸的发动机应该能输出502匹马力,比i4少20匹,但更大的差距体现在扭矩方面。尽管i4的扭矩为813牛米,但M4的扭矩“仅为”600牛米。

  还有一个问题是扭矩输出的时间,i4的扭矩“说到就到”,而双涡轮增压的3.0L S58在X4 M竞技版需要达到2600转/分钟。

  和所有的电动车都遇到的问题一样,就是体积的增加,因为电池组将直接增加i4的整备质量,从而影响到宝马粉们最看重的操控性。宝马表示i4概念车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4秒,尽管会有额外的重量增加,但相信量产版的提速成绩不会太差。

  4系Gran Coupe的电动版本将搭载xDrive,因为其中一个电机推动前轮,而另一个电机则为后轴提供动力。超大的80千瓦时电池在WLTP续航里程高达600公里。

  除了介绍传统的M4双门和敞篷车型,同步引入了0排放的i4,似乎宝马准备再推出一台GC版本的M4对应i4的常规(燃油)车型,用以抗衡奥迪RS5 Sportback,不过你需要等到2022年才能见到该款车型,或者说等2门版本发布一年之后才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