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曝荣威i6 MAX插混版申报图 外观更精致

作者:秀秀 2020-05-26 15:02: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荣威i6 MAX插混版申报图,新车作为现款荣威i6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更换了最新的扁平化“狮标”。同时,根据现款名称命名方式,新车未来或将以荣威ei6 MAX命名。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荣威i6 MAX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前格栅造型,内部则用黑色进行点缀,配合全新黑色扁平化“狮标”,使前脸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两侧类似Y字形灯组配合下方开孔夸张的进气口,适当的增加了其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了类似C字形设计,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提升层次感。此外,双边共两处排气口,也让新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样式轮圈/前格栅(包含现款样式前格栅)/门把手、天窗等。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电池部分,新车将匹配由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但容量尚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