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制欧版爱驰U5启运 用于海外汽车租赁

作者:蔚蓝 2020-05-25 08:37: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爱驰汽车出口欧盟定制欧版U5上饶启运仪式”已在爱驰汽车上饶超级智慧工厂举行。此次启运包括500辆定制欧版爱驰U5,据悉,这些车辆将用于法国科西嘉岛的汽车租赁业务。

  爱驰U5定位为中型SUV,其在中国市场推出了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79-29.21万元,新车共有NEDC续航里程为403km、503km以及623km的三种续航版本。在2020年3月份,爱驰汽车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了欧洲发布会,宣布爱驰U5正式在海外发售。

 

  其实早在2019年夏季,欧版爱驰U5就获得了TüV颁发的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这也使其打通了进军欧盟的第一道关口。据悉,法国科西嘉岛计划在十年内实现机动车辆的全部电动化,此次爱驰汽车出口的500辆U5就将用于该地区的汽车租赁业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