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高管:R品牌未来将成为高性能电动品牌

作者:蔚蓝 2020-05-20 10:50: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外媒Top Gear报道,大众董事会成员Jürgen Stackmann近日接受采访时称大众有意将“R”品牌转变为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R车型将实现电动化。

  Jürgen Stackmann表示:“R品牌未来需要实现也将会实现电动化。我们仍在进行我们两年半前开始的工作,虽然也很出色但却不是电动的。未来我们的工作是,将它转向电动化。”

  其实从产品布局也不难看出R品牌已按下开启电动未来的按钮。大众最近发布的途锐R,就是第一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R车型。这款车型搭载由340马力3.0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与100kW电机+14.1kWh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两者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40kW(462马力),最大扭矩700N·m,极速可达250km/h。据悉这款车将在今年引进中国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