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新能源Aion S起火 具体原因未知

作者:秀秀 2020-05-19 09:16: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社交平台曝出一辆广汽新能源Aion S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杨桃公园附近的一停车场内发生自燃。从车身贴纸判断,该车应属于当地某网约车平台,视频中的火势非常凶猛,且殃及旁边车位的一辆奥迪轿车。目前广汽新能源正在了解该事件的具体情况,起火原因尚不明确。

 

  从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视频来看,发生自燃的车辆为广汽新能源的Aion S,而从车身上的贴纸判断,该车应属于某网约车平台的运营车辆。

  视频中,车辆处于静止状态,而周围并没有充电桩和充电设施的指示牌,自燃位置应为普通的路边停车位或停车场,并不是在充电站进行充电。该车在冒烟后,车辆中后部的底盘处发生过一次爆炸现象,随后车身多处起火且火势凶猛,以至于旁边车位的奥迪轿车也被殃及。

  经过消防部门出警施救,大火目前已被扑灭。而关于起火原因,广汽新能源回复正在了解该事件的具体情况,具体原因尚不明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