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荣威发布双标战略 全新R标发力中高端新能源汽车

作者:金水 2020-05-12 14:02: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5月12日消息,上汽荣威日前正式发布了全新“狮标”和全新“R标”双标战略。狮标与R标分别对应两个产品序列,前者用于传统燃油车型,后者全新R标发布则标志着该品牌未来中高端新能源电动车的开启。

  据悉,全新R标将会应用于荣威中高端新能源产品上,包括旗舰MARVEL系列、轿车ER系列,SUV系列等,目标是打造出5G时代年轻人喜欢的中高端纯电动汽车产品。新车将创新采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新电池架构、带来超长续航里程以及五分钟百公里的闪充体验、打造最安全的电池并提供高达百万的电池自燃保险,实现模式领跑、续航领跑、安全领跑。同时,R标将着力构建荣威品牌服务新格局,以客户中心、线下体验中心、用户在线体验中心为支点,建立以体验为导向,数字化、有温度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规范、透明、有保障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及权益。

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荣威MARVEL-R

  荣威品牌之夜现场,R标带来了两款新车: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荣威MARVEL-R和量产“高智能纯电家轿”荣威ER6,双车亮相让想象力即刻兑现。荣威MARVEL-R是集智设计理念在SUV产品上的首次量产演绎,并集中体现了上汽在5G技术、三电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新车将采用华为5G T-Box,实现V2X智慧出行及5G智能座舱,率先在行业内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的量产落地,为用户提供更美好汽车生活的智慧出行方案。 

        荣威ER6则是20万以内唯一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的高品质亲民车,将以领先同级的最长续航、超越同级的最优电量,成为用户高品质升级的首选车型。在渠道方面,R标将推出R Supercenter城市旗舰店、R Center城市中心店、R Store城市商超店,并通过在线体验中心与各地R-Friend合作伙伴协同,实现全国范围的总部直营。

  此外,从2006年成立至今,荣威品牌已经历了14年的洗炼沉淀,技术、产品、服务、口碑等方面含金量不断提升,来到了品牌战略转型的拐点。荣威狮标以焕新形象打头阵,一展品牌升级向上的决心,致力于打造属于新一代年轻人的国货潮品,引领汽车行业的国潮崛起。新狮标在保留原先主体设计的基础之上,加入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形状更简洁、更具现代科技感。旗下首款车型“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是年轻化审美和智慧出行的完美呈现,新车完美演绎数字律动设计语言,通过立体化悬浮展翼格栅、数字化涌现荣麟纹理等细节,打造更时尚动感的设计形象;搭载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提供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支付宝小程序、远程车家互联等功能,满足年轻一代对全新出行方式的畅想。

  荣威RX5 PLUS已于5月4日开启预售,仅1小时就斩获1231辆订单,平均每分钟就有21辆被抢订;而在5月10日的薇娅直播中,荣威RX5 PLUS更是30秒售罄下架、4180辆被抢订一空,成为近期大热的出行国货单品。另外,为回馈车主厚爱,上汽荣威宣布将为用户送上心动福利:下载上汽荣威APP,全车系即可享88折基础保养优惠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