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公务用车服务平台 旗妙出行推出“红旗公务用车平台”

作者:红峰 2020-05-12 13:47: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记者日前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红旗汽车旗下的出行平台—旗妙出行推出了“红旗公务用车平台”,专为用户提供精细化公务用车解决方案,实现出行管理的降本增效。

  据介绍,该平台具有轻松部署、数据安全、个性化定制等属性。可以直接对接企业的OA、ERP等管理系统,支持自定义差旅、公务、接待、通勤、会议等多种用车场景。工作人员可以根据企业用车制度,进行日期、时间、城市、金额、路线、车型等用车条件设置,掌控可视化的审批流程及进度,以避免企业各类不合规用车的风险。

  据悉,在接入“红旗公务用车平台”后,在车辆管理方面,企业可实现对自有车辆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包括车辆、违章、事故、年检、保养、保险、加油记录等相关信息;在安全管控方面,平台支持7X24小时的实时车辆在线监控管理,发生订单轨迹也可随时回放。

  除此之外,平台具备多种模式的智能调度算法,智能与手动调度相结合,例如:上班时可以设置成手工派单,下班后对用车需求实现智能派单。


        精细化公务用车管理逐渐成为公车改革的一种新思路。作为主打中高端政商务用车服务市场的旗妙出行,凭借其多元化、专业化产品和服务,将专注于提高公车利用效率、降低其运营成本,为公车改革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