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共享平台 几何汽车发布几何+平台

作者:蔚蓝 2020-05-11 10:17: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02年5月10日,几何汽车发布了全新平台——几何+平台,而几何C就将是该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据悉,该平台将使新车具备持续自我进化的能力,而无人驾驶技术更将是其关注的重点。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几何C的申报图、预告图以及谍照等信息,日前几何汽车又公布了新车的渲染图,并介绍了几何+平台计划。首先在平台部分,官方称这将是一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比如该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几何C就将开放底层数据,在该平台上与外界共享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技术资源,并从平台上吸收行业专家和资深用户的想法和创意,从而达到持续进化的目的。

  此外几何+平台将无人驾驶技术作为了关注的重点,几何C就将搭载吉利的“智感循迹无人驾驶系统”,这是结合车端、云端、场端,并准备搭载5G的技术,可使自动驾驶具备全路况、全场景以及无缝高速连接的特点。据悉,在几何+平台的赋能下,几何C未来或将分阶段地构建无人泊车、无人看护、无人自取快递等无人驾驶场景,不断进化。

  对于此次的“几何+”平台,吉利汽车对于它的定义是“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对于行业、用户层面等不同领域而言,其还具有“技术开放站”、“天使创投站”及“粉丝互动站”的属性,它将基于吉利控股全球五大研发中心、五大造型中心的技术资源,超2万多名研发技术人才,以及全球化的产业链资源而来,这个共享站将实现技术开源开放,并聚拢科技出行生态伙伴、产业上下游、产学研技术大牛、互联网创投圈的创意人才、用户,实现打造超级“汽车梦工厂”的最终目的。

  由此可见,几何+不仅将成为一个创意与灵感的集散地,更有可能成为开放共享平台以及出行科技领域超级接口。对于产学研领域而言,通过几何+的“技术开放站”属性,几何将在此共享出行科技领域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技术资源,提供更多关于未来汽车科技及出行的技术解决方案;对于创客而言,几何+是“天使创投站”,几何将为关于出行科技的美好创意买;对于车迷和用户而言,几何+则提供了一个“粉丝互动站“,交流汽车生活、分享汽车文化,更加加强用户的粘性和品牌忠诚度。

  几何+还是科技出行的社群分享站。目前,已经有超过200个全球知名的科技出行伙伴、行业权威、媒体高知、各圈层创客,成为几何+上的ID和社群的第一批用户。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 安聪慧表示:“技术的开源,就是在解锁不同的视角,不同人生的想象力。几何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愉悦有趣的生活方式。几何+这个创意共享站,一定会因为彻底的开放,激发有趣生活创作者的热情和参与感,期待他们用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共创科技出行的新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