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国速度助力中国智造 高性能纯电轿跑江淮iC5正式上市

原创 作者:电漾 2020-05-10 21:09: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5月10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江淮官方获悉,江淮新能源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江淮iC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9-17.59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轿跑车,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搭载容量为64.5kWh的动力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30km。

 江淮iC5推8重大礼,提供尊享用车体验

  此外,本次发布会是通过一部电影打造一场沉浸式视听盛宴,开创了只有一场电影的新车发布会先河。江淮新能源还邀请来现男子60米、100米亚洲短跑记录保持者——苏炳添前来助阵,亚洲飞人苏炳添与江淮iC5共同演绎了“中国速度”与“中国智造”!

  亚洲飞人苏炳添携手江淮iC5

  外观方面,江淮iC5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由意大利明星设计大师、阿尔法·罗密欧原设计负责人丹尼尔(Daniele)亲自操刀,轿跑式外形风格让整台车看起来非常年轻。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隐藏充电接口。新车光源方面采用了全LED大灯,而且远近光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内部造型也很漂亮。

  车身侧面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流线型水滴轮廓实现极低风阻。源于轿跑设计的掀背式尾门彰显年轻个性的同时,带来不错的后备箱空间;熏黑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凌厉双腰线和穿透式鲨鱼鳍窗线,协调之美迎面而来。


同级唯一掀背式尾箱带来“超大空间”

  轮毂方面,常规造型的双五辐式17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15/55 R17。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4mm,轴距为2760mm。

  江淮iC5 内饰使用撞色设计,搭配钢琴漆与镀铬装饰更显质感。中控大屏加上简约的设计风格让车内的科技感提升了不少。配置方面,64色氛围灯,以及功能强大的车联网车机系统都在新车上见到。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江淮iC5高配车型拥有智能坡道辅助、车身稳定系统、ABS+EBD、紧急制动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

  新车还搭载了“移动防疫座舱”,能快速实现车内空气净化、过滤、消毒杀菌等功能,还可通过手机APP一键实现开启新风,隔绝有害病菌;新车还配有64色内饰氛围灯,可以实现静态、呼吸和音乐律动三种模式。新车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可实现车辆开闭锁、充电、空调、车窗、天窗和定位寻车等功能,随时随地掌握车辆状态。

  江淮新能源历经14年迭代研发,正式发布最新电池研究成果-蜂窝电池。拥有UE模组、TM热管理和AT热失控防护三大电池核心技术,达到五星电池安全标准,完全消除用户安全顾虑。

  江淮新能源“ 蜂窝电池”

  江淮iC5应用全新一代高集成化电驱动系统+3.0电控技术,峰值扭矩达340N·m,精准、实时控制电机扭矩及电池组,7.6秒轻松破百;再加上独有的E型多连杆后悬架、德国专家调校底盘,实现运动与舒适完美平衡。

  高集成三合一电驱动系统

  电池方面,江淮iC5搭载64.5kWh高能量电池包,实现领先同级的530km综合工况续驶里程,彻底解决续航焦虑,使每一次绿色出行没有后顾之忧。iC5搭载的是与特斯拉Model 3同类的三元21700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达到240Wh/kg。充电层面,江淮iC5支持快充,45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极速快充畅行无忧。

  此外,iC5采用高效节能的热泵空调技术,冬季空调能耗较普通电动汽车减少40%以上,续航里程增加近50km,缓解用户冬季里程焦虑。

  作为江淮新能源九代技术四代产品旗舰之作,江淮iC5集当下国内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链核心技术于一身,并且由江淮汽车与德国大众合资后首款共线生产,其整车品质比肩大众标准,德“味”十足。阿尔法·罗密欧原设计负责人丹尼尔(Daniele)亲自操刀,又让江淮iC5“自带美颜”。此外,蜂窝电池、三合一驱动电机、热泵空调、智能刹车系统、智能语音管家、OTA智能升级等配置的加入,更进一步展现了江淮iC5高能量、高安全、高性能、高颜值及高智能的产品属性。

  江淮iC5是江淮新能源在中高端纯电动轿车市场的一次“重拳出击”,它将打破现有市场格局,有望重新树立市场15万元级紧凑型纯电轿车新标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