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TA来了TA来了:奥迪A3 e-tron插混版年内登场

作者:大叶 2020-05-11 08:38: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自从全新一代奥迪A3在海外发布以来,已经成为不少群众口中的“真香”车型。更有甚者,把A3与A4相提并论,可见新A3的综合实力是多么的强大。国产的A3燃油版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但新A3的插混版将会在今年内推出,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这已经是第二代的A3 e-tron。

 

  奥迪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全新A3家族的发布会,当然,这也是奥迪首次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数字线上发布会,而e-tron插混版将是全新A3家族的一员。

  其实奥迪已经推出过A3 Sportback e-tron,这款车型在2014年推出,在2018年停产。

  伴随着下一代的A3两厢版和三厢版都已经浮出水面,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即将重返市场。关于第二代的A3 e-tron插混版会有哪些改进,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上一代车型配备了8.8kWh的电池,纯电续航约为25.7公里。

  在欧洲,奥迪已经开始接收全新A3两厢版和三厢版的订单,因为燃油版的车型在夏季将陆续到店。其他地区也会陆续上市销售。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将在今年推出,我们希望两厢三厢的车型均可选择插混版,还有在其他地区的市场也能买到。A3插混版预计也会和我们目前看到的新A3造型非常相似,新A3的颜值在同级别产品中处于领先的地位,让插混A3“赢”在了起跑线上,非常期待在国内的市场也能看到插混版A3的身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