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马斯克:特斯拉Model 3 将支持远程开会功能

作者:红峰 2020-05-08 16:43: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鉴于视频会议已成为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的一个新常态,伊隆·马斯克也透露即将为特斯拉车主们带来这项功能更新。在周二回答某 Twitter 网友提问时,这位 CEO 称特斯拉电动汽车即将支持视频会议功能。尽管尚不清楚到底会支持哪些服务(比如 Zoom、Cisco WebEx、Google Meet、Skype 等),但我们还是颇为期待。

  Model 3 车主可能发现了一枚内置的后视摄像头,但到目前为止,它都没有真正地发挥作用。但在将来,它可能会提供一种特殊的连接方式。

  与特斯拉的大多数联网功能一样,几乎可以肯定车主只能在靠边停车的情况下正常使用云视频会议功能。比如在超充站点停靠时,顺道参与一场远程会议。

  当然,这枚摄像头或许还有其它用途,比如在开启 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时监测司机是否分心。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或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伊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大声吆喝有关这项功能的OTA 更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