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零跑T03将于5月11日上市 不到8万就享受L2级自动驾驶!

原创 作者:电漾 2020-05-07 14:10: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5月7日,新能源汽车网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零跑汽车旗下第二款纯电车型“零跑T03”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零跑T03定位一款微型电动车,此次共推出31kWh和38kWh两种电池规格,续航里程分别为300公里和403公里,补贴后预售价在8万元以内。此外,新车还越级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上市后其超长续航与智能辅助驾驶将成为零跑T03最大的“杀手锏”。

零跑 T03

  目前市场上的微型电动车大多数走的都是“呆萌可爱”路线,零跑 T03 也并不例外。零跑 T03 的前脸有全封闭式和蜂窝状两种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自行选择,全封闭式前脸的在 T03 视觉上更加饱满,配合圆形大灯的设计显得更加呆萌。

       新车下包围采用了常规的三段式造型,内嵌有毫米波雷达。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突出的轮眉增添了些许肌肉感,尾部造型更显简洁,后尾灯采用了黑色饰条进行连接,椭圆形的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首次接触零跑 T03 是在北京钓鱼台,当时厂方首次展示了该车的试装车型,前机器盖与后尾箱的钣金接缝稍微有些大,希望厂家能在量产车上弥补这些不足,不过这款车在整体外形上高级感还是要超过许多同级别车型。

  零跑T03采用5门4座的布局,车身尺寸为3620mm*1652mm*1577mm,轴距为2400mm,其整体数据与同级的长城欧拉R1、比亚迪e1等产品非常接近。

  在动力方面,零跑T03采用了其自主研发的动力总成,代号"Heracles"(海格力斯),该总成采用一体化的设计理念,使得零跑T03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将分别达到了55kW和155N·m,0-50km/h加速时间为5秒。

       电池方面,零跑T03采用了来自宁德时代的 36.5kWh 电池,能量密度为 171Wh/kg,官方NEDC续航为403km,同时通过能量回收可提升15%-25%NEDC续航里程。此外,零跑T03搭载同级少有的电池液态热管理系统,可对电池加热及降温,有效控制电池充电及工作温度。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零跑T03 还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全车将搭载15个高精传感器,提供10项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SF低速跟随、FCW前碰撞预警等。可以说,零跑汽车是智能驾驶小型电动车的普及者。纵观车市上推出纯电产品,能搭载L2级自动驾驶水平的车型大多都只能在A级甚至B级豪华车上才能看到,如今零跑汽车将其颠覆性的下放到一辆不足8万元的微型电动车身上,让更多人都能以更低的成本享受到更高价值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足够令对手汗颜。


       另外,根据此前零跑汽车官方预售公告,在4月10日到5月10日期间下订的用户,均可享受“99元抵999元尾款权益”及“零跑限定款急救防护包”

  作为零跑汽车的第二款车型,零跑T03 仅仅凭不到8万块的预售价,就可让用户拥有超过400公里的续航、L2级驾驶辅助、自动泊车、胎压监测、ESP、在线地图、车联网等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这在市场同级别车型中已难出敌手。零跑T03 通过拥有各种时下高科技、高价值的科技配置,让曾经高不可攀的合资车不得不卸掉往日科技光环,T03如此强悍的产品力,那么它最终上市价格会是多少?又能否成为零跑汽车最走量的车型呢?让我们5月11日一同揭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