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克萨斯4月重回热销 混动车型受宠

作者:秀秀 2020-05-06 23:09: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2020年5月7日报道:根据雷克萨斯官方发布销量数据,2020年4月在华销售新车23150辆,同比增长6%。其中,混动车型的销量为8238辆,占当月总销量的35.6%。

  雷克萨斯UX 300e

  受一季度疫情影响,2020年1-3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28017辆,同比下降25.3%,环比去年四季度减少49.9%。随着国内疫情好转,4月销量已呈上升态势,目前雷克萨斯整体销售已基本恢复正常。

  据此前报道,丰田汽车计划将日本工厂5月产量削减50%,6月产量削减40%,此举将涉及丰田日本18家工厂和数十家供应商,雷克萨斯部分车型也将受波及,产量和销量均会一定程度上减少。目前,丰田在日本已经实施减产措施,4月上半月将旗下5家日本工厂的生产线停工数日,力图新车供应与下滑的购车需求相匹配。

  雷克萨斯UX 300e

  产品层面,雷克萨斯UX 300e于4月26日在中国正式上市,定位于紧凑型SUV。此款车型为雷克萨斯旗下第一款纯电动车,同时也是全球化车型,未来还将在日本、欧洲等地推出。率先在国内上市,也可看出雷克萨斯对于国内新能源市场的重视程度。首款纯电动车型的到来,意味着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正式掀起电动化浪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