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车预告|三款高颜值/高续航纯电动车推荐

作者:金穗 2020-05-07 17:0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虽然突发疫情对车市的负面影响非常大,但面对日渐回暖的国内市场和有利的政策,不少新能源厂商依旧抱着十足的信心,希望通过投放新品冲破当前的困境。

  而在新能源车补贴政策方面,为了刺激消费,原计划在今年后全面取消补贴的政策,也改为延长至两年后的2022年,也就是说消费者依旧可以享受到补贴后的售价,但从今年起对新能源车的补贴依次下降10%、20%、30%,直至取消补贴为止。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三款即将上市的纯电动SUV车型,它们分别是广汽新能源埃安V、东风标致e2008、长安欧尚X7 EV,看看它们各自都有哪亮点,趁着上市前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广汽新能源埃安V
        预售价:十七万元起

  Aion S的开门红,让广汽对新能源车市场充满信心,继旗舰Aion LV之后,再推一名更亲民的大将,它就是即将上市的Aion V。基于广汽新能源纯电GEP专用平台打造而来Aion V,明显有别于油改电的车款。原创纯电动平台除了能拥更理想的电驱系统布置外,还能对车内空间进行更灵活的调整设计。

  外观方面,Aion V采用了"穿云箭"式家族造型风格,大体上设计风格和Aion LX保持相同路线。前脸大灯改为分体式结构,配合镀铬中网,有几分重机械的科幻感。

  侧面和尾部同样采用简洁的线条收笔,后车门拉手通过装饰条将尾灯融合起来,非常个性前卫。车身三围方面,Aion V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得益于长轴短悬设计,轴距更是拉长至2830mm,便于进一步优化室内空间。

  内部方面,Aion V同样非常注重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Aion家族一直沿用的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连屏中控台、一体式手扶箱等都得到保留。

  在动力和续航里程方面,Aion V搭载了最大功率184ps/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而在NEDC续航里程方面,Aion V提供了500km、520km、600km三个版本车型。

  东风标致e2008
        预售价:十八万元起

  面对标致在国内每况愈下的不利局势,尽快将纯电动车引入中国也不失一个稳妥的选择,毕竟电动即未来。颜值是一直是法系新车主打卖点之一,e2008自然也不例外,一经上市还斩获了红点设计大奖。

  由狮爪式LED大灯和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构成了e2008最新家族式前脸,而作为电动版本,标致不忘帮其贴上电光蓝双色狮标以及专属的电光蓝纯电标识等。

  侧尾面方面,主要以柔美圆滑的线条设计为主,在18英寸双色轮毂的衬托下,侧面视觉效果非常饱满。尾部极富辨识度的狮爪式LED尾灯与前脸獠牙日行灯相互呼应,并以贯穿式设计呈两侧扩展状,强化了视觉张力。

  内饰方面,采用类似4008、5008、508L上的新一代3D i-Cockpit沉浸式设计主题,例如10英寸3D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游艇式电子档把、镀铬钢琴按键、双辐运动方向盘等一个都没少。

  动力方面,e2008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26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45kwh的锂电池组为其提供了360km的NEDC的续航里程。

  长安欧尚X7 EV
        预售价:十六万起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基于现款欧尚X7车型打造而来的欧尚X7 EV。在外观方面,相比燃油版本,X7 EV最大的变动集中在前脸,换装双色封闭前格栅以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

  而侧尾部方面均无太大调整,还保留了排气装饰,4705mm/1860mm/1720mm的车身三围依旧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依旧和燃油版保持大体相同,中控液晶触摸屏、全液晶咪表、无线手机充电、旋钮换挡以及电子手刹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驱动电机。同时,该车还将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此外,据官方表示,该车将提供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低、中、高三档能量回收等级。同时,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