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混合动力仍是新能源的发展重心

作者:大叶 2020-04-29 23:14: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丰田在全球售出了1500万台混合动力汽车。在2025年前,丰田还会推出4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有10款是零排放车型。

  自从1997年普锐斯推出市场以来,丰田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售出1500万台混合动力车型,包括丰田品牌和雷克萨斯品牌。这么优秀的销量是由全球范围的44款车型共同塑造的,而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则发展到了目前的第四代。

  在欧洲,丰田售出了280万台混合动力汽车(包含19款车型)。在2019年的丰田/雷克萨斯的总销量中,有52%为混合动力汽车,这个比例在西欧更是达到了63%。

  由于混合动力汽车占比很高,这家日本车厂轻松满足欧盟在2020年和2021年的排放法规(每公里95克二氧化碳)。

  丰田汽车宣布混合动力仍然是发展的重心,但插电式混合动力、零排放(电池和氢燃料电池)的研发也在进行当中。

  虽然丰田汽车认为混合动力汽车是未来汽车动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二十多年的电气化经验也为日本车厂注入了很多新的动力。丰田汽车会根据政策法规的要求以及客户的需求,继续提供不同类型的新能源汽车,以减少排放。在未来,混合动力汽车将与插电式混合动力、燃料电池和纯电车型并存。

  丰田希望他们推出的新能源汽车是能够满足人们需要的新能源汽车,而非仅仅满足政策的新能源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