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必须“混”的出色:奥迪A6旅行车推出插混版本

作者:大叶 2020-04-29 10:23: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提起奥迪A6的旅行车,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键盘侠还是真车迷,对于这款旅行车都给予了一致的好评。在新能源的大潮下,即便是这款“真香”车型,也要跟上潮流,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版本:A6 Avant 55 TFSIe quattro,而这款车型即将登陆欧洲的经销商。这款环境友好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去年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A6的同款插混系统一致。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真香”车型的插混版,看看是否一样“混得出色”。

  引擎盖下方是2.0L的TFSI发动机,仅仅是这一台发动机就可以产生185千瓦(248匹马力)的强劲动力。与此同时还有一台电动机加持,可以增加105千瓦(141匹马力),从而实现270千瓦(362匹马力)的综合输出。在每分钟1250转的超低转速即可以提供500牛米的扭矩。这与Q5 55 TFSIe quattro的动力总成大致相同。

  插混版的A6旅行车WLTP的纯电续航里程大约为50公里,这还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对于奥迪车迷来说,真正激动人心的是,这款旅行车的百公里加速为5.7秒,比车身更轻的A6轿车仅仅慢了0.1秒。最高时速为255公里/时,而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则为135公里/时。

  得益于个别国家新能源政策的支持,这款车在某些国家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这款车标配矩阵式LED大灯、运动座椅、四区自动空调、虚拟座舱、运动悬挂、19寸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此外还有S-line的外观套件、黑色外后视镜和私密玻璃。

  自带“真香”的奥迪旅行车向来好评如潮,那当搭载了一个电机之后,更加强劲的动力,更加经济的油耗,是不是为全球的“奶爸们”扫清了拒绝的理由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