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汽车11城17店即将同步开业 全国网络覆盖57城166店

作者:电漾 2020-04-29 09:41: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4月29日,继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上市后,小鹏汽车再次“喜事临门”。5月1日,小鹏汽车全国11个城市17家销售店将正式开业,为鹏友提供线下购车体验和服务。这也是今年疫情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经销商联合开业活动。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何涛表示,17家线下店集中开业,不仅进一步壮大了小鹏汽车的销售体系能力,更显示了市场对小鹏汽车的信心与喜爱。至此,小鹏汽车全国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57个城市拥有166家门店。

  作为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和引领者,小鹏汽车坚持认为,“新能源汽车≠下一个汽车时代,智能汽车才是下个汽车时代的分水岭。在“汽车四化”的浪潮中,传统汽车巨头也纷纷把重心向新能源、智能化方向转移。作为服务用户的终端,小鹏汽车创新的2S+2S新零售模式也被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认可。自去年以来,小鹏汽车的销售服务网点从覆盖5座城市拥有8家网点,快速发展到了覆盖57座城市166家网点。这不仅证明小鹏汽车新零售计划切准了市场的脉搏,更显示了小鹏汽车及其产品的在智能电动出行领域的强大号召力。

  快速扩张的线下网络,为用户购车用车提供了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在刚刚结束的P7上市发布会上,何小鹏还宣布开启“服务2.0时代”,接下来将提供更加智能、贴心的服务。强大的产品和逐步完善的服务也受到了越来越多鹏友的认可,小鹏G3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夺得纯电A级SUV市场第一名。

  2020年5月1日,小鹏P7与小鹏G3都将驾临多家开业门店现场。提前给大家划一下重点:

  历时3年,投入30亿打造的小鹏P7拥有多个“第一”:续航最长的智能电动车、国内首款搭载Xavier计算平台的自动驾驶量产方案、中国首个智能灯语、德国顶级团队联合研发并调教底盘……小鹏P7无论从续航、性能、充电等整车性能层面,还是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方面,甚至是娱乐层面的音响水准,都有与特斯拉Model S、奔驰CLS或保时捷Panamera一较高下的实力。而小鹏G3则是20万内同级别智能化最高的电动SUV,以高颜值、高智能、高安全成为一季度纯电A级SUV冠军。小鹏P7与小鹏G3组成的“智能双雄”,NEDC续航里程覆盖460-706km,价格覆盖14.68万-34.99万,车型共计15款之多,而且还有丰富的选装包和精品售后件,为用户提供了丰富而个性化的选择。

  P7上市、11城17店联合开业,对小鹏汽车来说可谓双喜临门,小鹏汽车自然也准备了多重好礼回馈鹏友:4月30日之前,预定小鹏P7可享价值1.6万权益(四选一)的福利包,并享受“服务2.0时代”的三大无忧服务、四大智能服务和五大上门服务等等。具体优惠政策请以当地店端信息为准。

  不要忘了,正式开业是五一,进店还有神秘大礼!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