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让Model 3“瑟瑟发抖”小鹏P7开启续航700km纯电时代

原创 作者:电漾 2020-04-27 20:31: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4月27日,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纯电智能轿跑车—小鹏P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共推出后驱长续航、后驱超长续航、四驱高性能三种车型,其中后驱超长续航版车型在NEDC工况下续航能力为706km。新车共有8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2.99-34.99万元。

  图 |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先生宣布P7价格

  根据不同车型及版本价格及启动交付时间如下:


 

服务体系全面升级,预定享受钜惠豪礼
 

  同时,所有购买了智尊版的用户,小鹏汽车会提供XPILOT3.0软件升级服务。标准价格3.6万元,如果用户在支付车款时一次性完成终身服务购买,则仅需2万元。

  在小鹏P7上市之际,小鹏汽车智能车险服务将再次升级,购新车时可通过小鹏APP任意搭配险种和保额,价格清晰透明。结合小鹏汽车此前联合保险机构推出的一键智能理赔、一键续保等功能,让用户可享受到更专属、更优惠、更贴心的车险服务。

  以此同时,针对已参与前期小鹏P7意向金翻倍等活动的客户,可享受7.7折硬件选装价格优惠。同时,4月27日-4月30日小鹏P7上市活动期间,新增的大定用户,可享受1.6万元的购车权益加7.7折硬件选装折扣。
 

小鹏P7到底带来了什么?做到了什么?
 

  这款预热快1年的小鹏P7车型,如今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一次小鹏P7到底带来了什么?又拥有哪些魅力?为了让大家更快的了解小鹏P7的产品力,我们详细梳理了小鹏P7的产品亮点如下:

宁德时代最新一代方形电池组,电芯额定能量80.9kWh、能量密度170Wh/kg;
高性能高集成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电机效率高达97.5 %行业领先水平;
后驱版本车型采用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3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

后驱长续航版本NEDC综合续航里程568km;
后驱超长续航版本NEDC综合续航里程656/706km;
四驱高性能版本NEDC综合续航里程552km;

风阻系数仅为0.236Cd;
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扭矩达到650Nm,0-100km/h加速4.3秒;
博士智能刹车控制系统,百公⾥制动距离小于35⽶;
底盘由德国团队的联合研发及精细调校,操控性能出众;
高德高精地图,精度达分米级,是实现车道级定位的基础;
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专门针对中国路况开发,更适合中国路况。

       作为一个新创业造车企业,首先要选择正确的赛道,自小鹏汽车成立三年以来,始终将智能驾驶作为品牌引以为傲的标签。本次发布会上,作为小鹏汽车的旗下第二款车型,小鹏P7展示了其国内领先的XPILOT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展示出其在智能化领域,凭借以⾃研实现的端到端闭环能⼒,在车载智能交互、应用生态、自动驾驶等方面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科技。
 

坚守智能汽车赛道 成就最受欢迎智能汽车品牌
 

  从目前国内日渐成熟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来看,小鹏汽车已经成长为中国新势力造车企业排名最靠前的新生力量。在本次发布会上,何小鹏不仅以讲数据、超硬核的方式,从多方面详细解读了P7的产品实力,同时也介绍了自2019年以来,企业运营方面的一系列成绩。通过小鹏汽车三年来取得的骄人成就,这考验的不仅仅只是资金和技术实力,而是小鹏汽车整体的运营实力,而这些也是衡量一家汽车公司好坏与产品力高低的重要标准。当然,小鹏汽车也通过出色产品性能与运营服务得到了用户对智能汽车的认可,这也是小鹏汽车如何逐渐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智能汽车品牌的重要因素。

  还记得当时,当时特斯拉Model 3公布国产版本售价时,何小鹏第一时间在微博秒回:“特斯拉Model 3国产版32.8万(不带自动驾驶)毫无竞争力,起码应该再降价1万美元.....并称交付时间估计也要在2020年的第二季度,小鹏P7出来肯定辗压。”

小鹏P7与其它产品性能对比 

       何小鹏的自信在哪里?通过小鹏P7这次产品上市直播发布会的鹏友们一定会惊讶的发现,小鹏P7无论是在产品定位、智能水平、驾驶体验,还是续航里程与充电服务方面无不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了特斯拉Model 3身上,并且是唯一对手。

  目前来看,小鹏P7不仅仅拥有笑傲新能源市场的续航表现,其在产品体验、充电服务、智能驾驶等诸多方面都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也几乎可以说,那些Model 3身上的明显短板,在小鹏P7身上都得到了一定补足。更重要的是,补贴后售价仅为22.9万元的起售价,让小鹏 P7对抗特斯拉“毛豆3”的冲击,又多了一项必杀技,相信P7的横空出世,必定会是小鹏汽车又一个成功的开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