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疑似ID. ROOMZZ白车身下线 2021年上市

作者:秀秀 2020-04-23 17:13: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据某国内媒体报道,上汽大众安亭新能源工厂下线了一款名为Lounge SUVe车型的首台白车身,据悉该白车身或属于在2019年上海车展首发的纯电动SUV——ID. ROOMZZ概念车。而按照大众的规划,ID. ROOMZZ量产版本有望于2021年在国内上市。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ID. ROOMZZ概念车车身尺寸为4930mm*1903mm*1675mm,轴距达到了2965mm,大众宣称“ID. ROOMZZ展现了大众汽车品牌对未来全尺寸电动SUV的愿景。”该车型还搭载了IQ. 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ID. Pilot模式下,ID. ROOMZZ能够实现L4级自动驾驶。

 

 

  ID. ROOMZZ

  动力方面,ID. ROOMZZ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机,采用电动4MOTION四驱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25kW(306Ps),0-100km/h加速时间6.6s,最高车速可达180km/h(电子限速)。ID. ROOMZZ配备82kWh电池组,NEDC标准下续航475km,WLTP标准下续航450km。在150kW快速充电系统下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